close

圖片 10.png  

(昆鴻&美英) 

  男女主角有夫妻臉喔!!!

 

圖片 6.png  

氣氛很棒~大家都很嗨 

 

圖片 8.png  

(小童&Cona)

我親愛的乾上線們,

小童在變魔術中,一直非常有耐心的重複教我很多事情,

只能說如果在教室沒看到他就等同沒有看到祐沁老師ㄧ樣失落...哈哈!

他是愛的教育的化身哈哈!在他身邊讓我學會很多事情....

 

圖片 12.png

(均研&冠蓁&美英)

均研是台大畢業,目前在藝術品拍賣行工作,是個很有智慧又很堅定的女生,有好多想跟他學的:“S

冠蓁是工程繪圖師,跟我ㄧ樣大,是個超超超有活力又陽光的無哩頭少女!給我好多鼓勵和力量X“D

昆鴻非常有毅力的努力減肥中哈哈~認真的男人!!!

 

 圖片 11.png 

(女子涵&Cona)

女子涵是溫柔脾氣很好的雙魚座女生,目前正在為新工作努力打拼,加油加油哈哈~

很溫暖超疼我的Cona!!:")

彩妝技術一流,笑聲的很有趣哈哈~我覺得她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~超有活力的啦!

 

 圖片 3.png   

粉色男子也叫子涵喔:)

跟均研是ㄧ對,是台大化工系畢業的...跟我ㄧ樣是放不開的魔羯哈哈!

人很好~常常尷尬的呵呵大笑哈哈~經常適時給我一些意見:)

 

圖片 13.png  

中間兩位小姐(淑惠&惠娟)

看起來很保守的淑惠,但其實是骨子裡是個實在射手座女生哈哈~也很照顧我X“D

惠娟是個細心但又有點傻大姐氣質的善良女生,跟他在一起會令人感覺很安心呦C“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