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F2901.JPG  

心怡,  

那天聽到媽媽跟我說, 爸爸把你載到山上的事情

你知道嗎?我有多痛...

但我還是不斷跟自己說,

心怡真的很棒,好勇敢好勇敢

 

對於你的爸爸,我相信他是愛你的,

妳也要相信這一點!

但經濟壓力的關係加上生病的關係....

所以他有時候精神狀況有點不穩定....

 

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好好照顧自己,

你比姐姐還棒,真的你好乖!

才小學三年級就知道怎麼打理自己,

姐姐道現在房間都還亂七八糟,

媽媽總是忍不住幫我收哈哈,

 

那天,我接你回來時, 我要幫你提袋子

你跟我說“姐姐,不用!我自己來...“

從這句話,我知道妳變了,以前當我們還住在一起時

你總是姐姐幫我.媽媽幫我那個...

我有點心疼你如此的早熟...

但我也只能相信這樣的逆境,

是上天給妳的最好的禮物,

我不能彌補媽媽不在你身邊這塊,

但至少...

未來我會是你起飛的資助,

我很肯定!姐姐會很努力的:)

姐姐沒有忘記答應你要帶你去迪士尼喔:)

等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